close


  「黃禎祺,妳可以下場來比賽麼?我看妳穿著體育服....」
  阿健對老師舉手喊了暫停,面對禎祺大聲說道。

  「禎祺,快拒絕他呀,妳現在是病人,當初安排人選的時候又沒有妳,
  妳可以....可以繼續坐著看比賽....」我四下張望,籃球場上,
  還有兩個禎祺班上的同學在打球。

  「沒有選上我...那我就是候補的人啊。」禎祺對一臉焦急的我說。
  然後轉頭看著阿健:「好,我去比。」她站起身,把紅茶放在位置上:
  「佛瑞斯特,這個等一下記得給薇薇喝哦。」

  「她看不見我...禎祺,妳班上還有人在,我我..我去叫他們來!」

  「不用了啦,那多麻煩。而且,他們不是都看不見你麼?」

  「問題是,梅菲斯特在球場上!
  這根本就是他的詭計,他等了好久好久的詭計!禎祺,妳聽我說,
  別上場去比賽,聽我這次就好....」

  「我已經答應阿健了,既然躲不過的事,就勇敢去面對它們罷。
  你要幫我加油哦,我第一次參加比賽耶,十分鐘,就剩十分鐘了。」

  禎祺給了我一個我所見過最美麗的笑容。

  然後,她踏進球場,薇薇走到她身邊,握緊她的手:
  「禎祺.....」

  『人數到齊,比賽重新開始!』體育老師強而有力的語音,像一根巨大的針,
  重重扎進我的心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