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藍色的身體...

  撒拉弗大人說過,在森林誕生的天使,身體是碧綠森林的顏色,
  在雲中誕生的天使,身體是潔淨的白色,而水藍色......
  則是在天使海洋誕生的顏色。
  我深深確知自己在森林中誕生,一位不知名的大天使吟唱天使之歌,
  讓我們從綠葉上的露水裡來到天堂,
  天使之書上寫著,殊異的屬性是我們天生的分別,等待我成為正式天使時,
  我的頭頂上會有光圈,負責眷顧人間的植物

  躲避球比賽使用的球類是排球。
  體育老師的脖子上掛了一條口哨,手上拿著球和評分表,緩緩朝這邊來,
  他的身邊圍繞著一群今天空閒無賽的學生,比賽時間預計五十分鐘,
  剛好可以在天色全黑前結束。
  另外一側的球場全部淨空,今天一共有三組六班舉行預賽。

  球場四周鬧哄哄地,我坐在禎祺身邊,她滿臉喜容地看著一身運動服的薇薇,
  手上還拎著冰紅茶,有點發燒的她本來今天打算請病假,為了薇薇,
  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比賽。「我們以前讀國小的時候啊,她跑得不快,
  所以那種甚麼一百公尺四百公尺的跑步,薇薇也都沒有入選哦。」
  禎祺有點寂寞地說。

  陳欣如在選手區的座位上,聽阿健分配隊形與所站的區域,

  她的目光不在阿健身上,一雙大眼像偵察機般環顧著四方,
  禎祺蒼白的容貌在人潮中顯得格外醒目,她看到了,
  詭譎的笑臉令我有不好的預感,緊接著,我看到了『他』!

  梅菲斯特,他正站在陳欣如的身後。
  似笑非笑的神情,帶有說不出來的輕蔑與挑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