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陳欣如的後面?我沒有看到啊,我不是應該看得見他麼?
  就像我看得見你一樣...」

  哨笛音響,體育老師要同學集合在球場中央,比賽開始。

  十五班的隊長一副兇悍的樣子,標準壞人臉。
  禎祺指著他笑,說如果有人跟他打架,大概看到他那張尊容就嚇跑了,
  他班上的同學在喊『小文加油!教那些只會唸書的呆子怎麼打球!』
  
  「小..文?」禎祺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他他他,他叫小文哦?
  『人名』不可貌相,我還以為他會有個很神奇的名字呢。」

  小文的蠻道倒與他的外表互相映襯,打起球來特別賣力,身手也非常俐落,
  他手上的球就如同一枚砲彈,對準了禎祺班上的同學。
  人類的躲避球賽真有趣,被打中的人要站到場外,變成攻擊者,
  場內卻只有一個主將可以開攻。

  跑步不快的薇薇,反射神經意外地好,十五分鐘過去,她還是在裡面。

  梅菲斯特跟著在球場上,旁若無人地來回踱步,不痛不癢故作悠閒。
  那些學生們穿越他的身軀,除了我之外,就連禎祺也看不見他。

  他到底想做甚麼?干涉這場比賽?

  我不認為這麼單純,魔鬼對這種遊戲不會有太大的興趣,他的目標是禎祺...
  想到這一點,我擋在禎祺的身前,斂起的羽翼張揚開來。

  「佛瑞斯特,你遮住我了啦。咦?你身上的顏色變得好藍好藍哦,
  你不是綠色的天使麼?為甚麼變了顏色呢?天使會變色呀?」

  小女孩禎祺一連串的疑問,這次我再也答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