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佛瑞斯特正好形成強烈的對比,我說,這位梅菲斯特。

  白日與黑夜,柔順與剛強,明亮與黝暗,天使與惡魔。

  對!他一定是惡魔!為了剛才的笨問題,我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去,甚麼鬼天使啊,天使,不過是打著榮耀破旗幟的一群笨蛋罷了,
  恪守一些無聊的規條,把自己弄得多麼清高,自由!我們是自由的!」
  這位梅菲斯特好激動,呵呵,我低聲笑著,
  怎麼他這樣像我們班上的女老師啊,難道他也跟他的老婆吵架了。

  「哦,那麼你是魔鬼對不對?」

  「當然!」他得意揚揚。

  「我覺得,覺得你不像魔鬼耶。魔鬼不是應該長得很可怕嗎?
  比方說三個頭,九隻手,臉上花花綠綠的,血管浮出來,
  身上有噁心的黏液...當然也有很漂亮的啦,不過對一個小女孩,
  可怕的魔鬼比較有效喲。」
  
  「甚麼?妳居然拿我和那些醜陋的東西湊成堆?真是太過份了,
  看看我,還有比我更俊秀的魔鬼嗎?」
  果然好像老師哦,幸好今天沒有吃炒蛋,浪費食物會天打雷劈咧。
  坦白說來,梅菲斯特雖然沒有天使那樣好看,卻也蠻有風格,
  他有一雙黑亮羽翼,紫色的瞳孔,穿著絲絨質料的燕尾服,
  我又忍不住笑了起來,天使和惡魔都好有趣呢,一個穿古裝,
  一個穿晚宴舞會那樣的衣服。

  「小鬼,妳笑甚麼?」他有點兒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