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拉弗大人這一句話,令我呆在當地,作聲不得。
  我已經見到了大神?
  環顧神殿內部,不就只有撒拉弗大人與我麼?

  難道...啊!我想到甚麼似地發聲呼喊,凝視著眼前的撒拉弗大人,
  而祂只是微笑以對,彷彿看透我的心思,朝我輕輕地頷首。

  「呀,您...您是大神?」

  「呵呵,佛瑞斯特終於想到了,我以為適才的答覆能讓你有所察覺。
  我對你說,大神的容貌就如你所企望的模樣,在佛瑞斯特心中,
  撒拉弗是最親密的長者,所以你心中想著盼著的大神,就涵括了祂的影子,
  我感受到你的心波,為了不使你緊張,是以將模樣幻化成撒拉弗的容貌。」
  大神停頓一會兒,又說:「現下你明白了,覺得如何呢?不妨直說。」

  「那,那...撒拉弗大人在哪兒呢?」

  「哈哈,此刻的祂,正在天使圖書館閱讀你們的實習報告。
  我已事先告知祂與天使群,將會在神殿與你單獨會面的事。」
  大神的臉上出現孩童般的頑皮神色:「很有趣,不是麼?」

  「呃,是很有趣。」我想了想,續道:「原來沃克是同您打招呼,
  在進來神殿之前,祂朝我們這兒點了點頭,現在我才知道,
  祂是同我身旁的您問候呢。大神您帶我來這兒,是有甚麼事呀?」

  好奇妙的思緒,即便知道面前的這位是至高無上的大神,
  我卻沒有擔憂與無措,好像我們早已相識多年,極其自然地,
  便可以用平常的語調說出心中想說的句子。

  「我領你來,是想問你一個問題。」大神泰然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