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拉弗大人....」
  我遲緩地飛翔,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形下要晉謁大神,
  特別是這麼一位偉大的『神』,任誰多少會有幾分忐忑。

  「嗯?甚麼事呢?」

  「可不可以請教您...大神長得甚麼樣子呀?」
  對天使長而言,大神的容貌當然不會是個祕密。
  自我誕生以來,總是在閒餘時刻揣摩大神的模樣,天堂不似人間,
  有照片也有畫像,所以這一直是個謎團,而謎底,就在大神的身上。

  「呵呵,大神的長相呀...佛瑞斯特很好奇?」

  「當然啊,撒拉弗大人您不是常說,好奇是進步的來源嗎?」

  「哈哈哈,這倒是,你記得很清楚。
  大神的模樣,其實就如你所想像的、希望的那樣。」
  撒拉弗大人大笑了一陣,接口道:
  「這句話的意思,我想你並不太懂,所以我直接解釋給你聽聽。
  無論是天使,或者人類,往往習慣於拿自己的容貌與人比較,
  大神創造眾生,祂當然不會如此,因為祂就是生命的全部。」

  「生命的全部?」

  「嗯,是的。我們可以在大神的身上,找到與自己相似的地方。」
  撒拉弗大人輕輕笑著:「那是一種親人的感覺,即使祂和你有段距離,
  仍然覺得祂就在你觸手可及的位置,彷彿可以感覺祂身上的溫度。」

  「啊,我懂了。」加快飛行速度,跟隨在撒拉弗大人左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