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瑞斯特介紹幾位天上的大君履歷,
  對於天使,我不再陌生,不再只是認為祂們應該像電視卡通,
  拿個仙女棒,穿著美麗的衣服(還有耳環咧),施展法力時天空落下花瓣,
  出場的時候會有啦啦啦啦的歌聲配樂,
  廣告上說,幻滅是成長的開始,真是一點兒也沒錯呢。

  薇薇打了電話來說,她爸爸媽媽要帶她出國去玩,日本的北海道。
  真好!每年的寒暑假,薇薇都可以坐飛機到好遠的地方去,
  坐飛機是甚麼滋味呢?飛到那麼高的地方會不會緊張呢?
  薇薇說飛到白雲的上面,陽光燦亮地映照在雲海上,天空變得好藍好乾淨,  
  飛得低一點,地面上的房子全變成像玩具模型一樣小小的,
  我只能依憑她的描述來想像,俯瞰的感覺,就像天使凌駕空中,
  一瞬間擁有視野所及的世界。

  今天的陽光不刺眼,
  我坐在屋頂的小平台,把收藏在紙盒裡的彈珠攤開來給佛瑞斯特看,
  我喜歡那種中間有一條花紋的彈珠,
  對著光線,可以看見類似潛水世界的景致,晶瑩剔透,
  佛瑞斯特拈起一顆放在掌中端詳許久,然後說:
  「這個,可以給我嗎?」

  「當然好啊,佛瑞斯特想要,拿幾顆去都可以。」

  「謝謝慷慨的禎祺,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

  這樣在天界,我也可以隨時見到水裡的畫面哦,
  以後只要有這顆彈珠,禎祺的樣子就會在我面前,永遠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