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開.門!」
  來幫我開門的是姑姑,手上拿著炒菜用的鏟子,她說:
  「又玩得這麼晚,看看妳手上髒兮兮的,
  去把手洗乾淨,等一下準備吃飯。帶了甚麼回來?」

  「我和佛瑞斯特一起去挖蟻獅啊,妳看。」
  獻寶似的把瓶子往姑姑身上塞:「今天捉到三隻。」

  「甚麼佛瑞斯特?學校的外國轉學生?妳又跑到人家軍區那邊去了,
  好了,快去洗手,別巴著後面哼哼唧唧地吵人。」
  姑姑轉身就往廚房走,空氣中瀰漫著玉米的甜甜香味。

  「姑,妳看啦,這是佛瑞斯特,祂是我的天使耶。」
  我欠身讓開,把佛瑞斯特往前推。

  「甚麼天使?禎祺,我跟妳講,別一天到晚在那邊胡說八道的。
  妳給我偷拿去的幾本書,可以還給我了?」

  我伸伸舌頭,對佛瑞斯特說:
  「我們家都是這樣,說話跟吵架沒兩樣,可是我姑姑是最好的姑姑,
  你不要介意,跟我來我的房間,
  等一下吃飯的時候,姑姑就會跟你說話了。」

  「禎祺,除了妳以外,別人是看不見我的。」佛瑞斯特答道:
  「因為我是妳的天使呀,所以只有妳看得見我,
  就像,就像妳也看不見別人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