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佛瑞斯特說的話,我只聽得懂三分之二,一半多一點,
  祂好像在說,人的身體是不乾淨,骯髒而污穢不堪的,
  吃下蘋果,會明白善惡,會分辨男女,可是在這個世界上,
  為甚麼總是有人明明知道這件事是錯的,還要執意去做呢?

  我想我也是這個樣子。我也會不乖,吃飯會挑食,不喜歡吃多刺的魚,
  麵線上面放的香菜也一律分開來不吃,
  還有喜歡唱反調,常常大人說一句,心裡馬上跟著回一句,
  姑姑在租書店裡借來的武俠小說,常常被我偷來躲在被子裡看,
  我大概快要近視了。

  佛瑞斯特安撫地說,天界裡也有壞心不乖的天使,
  那麼,上帝會拿棍子把祂們打一頓嗎?
  如果會,那真的很好玩耶,頭頂上戴著聖賢光圈的上帝也會打人,
  然後天使們嚇得到處亂跑...
  這個只能自己胡說八道,不能讓佛瑞斯特知道,否則祂會不高興的。

  五點半,我該回家去寫功課,寫功課之前可以先吃晚飯,
  我想讓佛瑞斯特坐(或者飄浮?)在我的旁邊,
  今天晚餐的湯,是奶奶拿手的菱角排骨湯,佛瑞斯特沒有喝過才對罷?
  還有玉米木耳炒肉絲和空心菜,都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了。
  天使們都吃些甚麼呢?天上也會有廚師做飯菜給那些神們吃嗎?

  「我要回家了哦。」我說。

  「好啊,我和妳一起回去。」佛瑞斯特振動雙翅,再度飛行。

  「明天是星期六,我只要上半天課,放學以後我們可以爬上屋頂來玩喲。
  你還沒回答呀,壞天使會不會被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