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神話的國度裡,街角巷尾,讀取你胸口中的沸騰。

        那是冬夜旅者飲雪,咀嚼青色的月光。

        吟遊詩人傳誦親眼目睹的事物,觀想並尋找著。

        我聽說,像結凍的冰砂,那樣不可思議的透明。

        山野放縱晴風遊走,荒漠留住你踽行的足跡。

        哦哦,該打,不該掠奪自以為是的寧靜,夜色正美好。

        紫綠雙眸如天星,曲中的主角呀,我鄭重地將繆思放在手心予你。

        為甚麼你金黃色的鬈髮訴說著悲傷?壓碎了我脆弱的指紋。

        容我自介。你輕聲遞來一語。

        我的聆者啊,我是你的夢。我的名字刻在四方。

        我是。風之大陸。從來未曾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