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打算這樣一直學我說話?」梅菲斯特嘿嘿乾笑,胸有成竹的模樣。

  「那可不,我又不是鸚鵡,」我答:
  「奇怪咧,天底下的魔鬼都像你這麼閒嗎?沒事盡找小女孩拌嘴,
  我還以為魔鬼應該會像天使那樣,有甚麼神聖的任務要辦呢,
  哼哼,看來魔鬼畢竟是魔鬼,神聖的任務當然沒有,壞事倒有一大堆。
  而且啊,每天的生活無聊透頂了。」

  「啊哈!我就跟他說妳這個小姑娘很好玩,他還不相信,這下子他可輸了。
  嘿嘿,看看敲他點甚麼好。」

  「誰?你和誰打賭?」我問:「這是魔鬼的遊戲?」

  「路西法啊!妳有沒有聽過他?長得又高又帥法力無邊不擺架子的熾天使,
  嗯,不過比起他來,我也算是數一數二的英俊惡魔了。」
  
  我發誓以後晚餐一定要吃少一點,
  不然和他在夢中交談,鐵定吐得唏哩嘩啦,飯都白吃了。

  「哦哦,首先呢,我年紀還小,所以又高又帥對我來說沒有用,
  再來,法力無邊還不是輸給那位米迦勒了,
  最後,不擺架子我是不知道啦,他已經被打下天堂,還可以叫熾天使?
  嗯,不過比起他來,我也算是數一數二的英俊惡魔了。」
  
  我發誓以後晚餐一定要吃少一點,
  不然和他在夢中交談,鐵定吐得唏哩嘩啦,飯都白吃了。

  「哦哦,首先呢,我年紀還小,所以又高又帥對我來說沒有用,
  再來,法力無邊還不是輸給那位米迦勒了,
  最後,不擺架子我是不知道啦,他已經被打下天堂,還可以叫熾天使?
  附帶一點,即使前面你說的都對,我還是不相信甚麼鬼英俊惡魔,
  又不能像人類明星當飯吃。」

  「哈哈哈哈哈哈,妳真是太好玩了,小鬼。」梅菲斯特大笑:
  「我們做個朋友好不好?要記著回答我三次哦。」

  三次?像金角銀角的故事,應聲後就完蛋了,我才不要呢。

  「不好不好不好,嗯,三次了。做不做朋友,你還不是會來夢裡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