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瑞斯特!」自天使圖書館飛出後,有個聲音喚住我的步伐,
  回頭一望,是我所熟悉的撒拉弗大人。

  實習報告的閱讀者,我的老師。

  撒拉弗大人的眼睛在夜空中顯得如此明亮透澈,
  禎祺的圖畫書上寫著:星星是天使的眼睛。我想就是這樣的感覺。

  「撒拉弗大人。」我應聲:「剛才將報告呈遞上去,您已經讀完了?」

  「那倒沒有,奉大神的旨諭,要帶你去見祂呢。」
  撒拉弗大人神祕地笑著:「大神對於你與你的報告,非常感興趣哦。」

  「呃?我,我的實習報告?」好驚訝哩,大神居然想見我這個實習天使。

  「呵呵,是呀。佛瑞斯特別緊張。
  大神沒有別的意思,祂只是讀過你的幾篇心得罷了。
  日前的天使長會議時,諸位大人對你讚譽有加,直說你是個聰慧的天使,
  大神在天界看了你與禎祺人間的相處,也認為所言不虛,
  佛瑞斯特破了這麼多個例子,與大神會面又加上一樁,哈哈。」

  撒拉弗大人歡欣得險些兒把遮掩面孔的雙翅給放下,
  好似要和大神見面的實習天使是祂,
  這也難怪,據我所知,從來也沒有實習天使蒙大神召見的先例。
  
  「我...可是...」
  說不出話來,聰明?我只覺得自己是個笨拙的天使。
  
  「哈哈,別可是了,就跟著我來罷。」
  撒拉弗大人輕振其中一對羽翼,朝遙遠的神殿飛去,
  遙遠是多遠呢?嗯,大概...就像是從天堂到禎祺家裡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