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首先看到的是我的天使,佛瑞斯特。
  沒有歷劫歸來的驚恐,反而像第一次吃紅豆奶油餅的喜出望外,
  香香甜甜,甜甜香香,不忍拒斥的馨醇滋味。

  「妳可醒來了,妳不知道,這一病把大家都嚇壞了喲,以後啊,
  不可以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囉,嗯,這是醫生說的。」

  「好好好,佛瑞斯特,我跟你說,我遇見魔鬼哦,愛美的傢伙。」
  多麼神奇多麼好玩的事呀,天使與魔鬼都給我認識到了,
  哪天在路上碰見會說話的蟑螂,我看我都不會覺得有甚麼好稀罕,
  誰在意生病呢?現在我可不是好好地麼?暑假作業上自由命題,
  這下子不缺題材了,耶耶,就寫個天使與惡魔的美貌競賽,
  佛瑞斯特理所當然第一名。

  「是梅菲斯特嗎?基路伯大人在天界已經知曉此事了。」
  佛瑞斯特說道:「魔鬼公開現身人世,難道路西法將要有所行動?
  禎祺從他那兒可聽到了甚麼訊息?」

  「咚,沒有哇,他只是不滿一些些事啦,自詡為英俊的魔鬼咧,
  不過我告訴他,佛瑞斯特比他好看三百倍,他一定氣死了,嘻嘻。」

  「呵呵,頑皮的禎祺,」佛瑞斯特摸摸我的頭:
  「精神挺好,睡了整整快兩天,不吃點東西是不行的喲,
  爺爺奶奶在家,去露個臉罷。我想,梅菲斯特不會善罷干休,
  浮士德曾是他的敗績,在妳身上,必取失落的回報。」

  「最後一句話我聽不懂,甚麼叫失落的回報呢?
  哎呀,不管不管了,佛瑞斯特,我的肚子真的餓到咕嚕咕嚕,
  那...那那,等會兒回來聽你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