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菲斯特。路西法的使徒,那個聲音的主人這麼自我介紹著,
  他是誰呢?
  既然是墮落天使之首路西法下的一員,那麼他也是個天使囉?
  或者,是一位魔鬼?

  我嘗試尋覓過路西法的資訊,佛瑞斯特雖然提及祂與米迦勒可能是雙生子,
  但書上並沒有這麼記載,一切只是傳說,只是謠言。
  無論如何,在我的心目中,並不認為路西法是個多壞的天使,
  嗯,祂只是驕縱了一些些。

  「梅菲斯特,哦,為甚麼我看不見你?
  故作神秘、故弄玄虛是不禮貌的哦,讓我看看你好嗎?」

  「哈哈,當然可以!」低沉的聲音忽地嘹亮高吭,
  在我眼前,有一圈光采逐漸擴散開來,我看見自己的手腳,
  還有距離我不到三十公分的陌生形體,他將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不可一世的神情,我嚇了一跳,往後退了幾步。

  「怎樣?妳那是甚麼表情啊,嘖嘖,人間的小鬼。」

  「哼,沒有禮貌的傢伙,」我反唇相譏:「我的佛瑞斯特比你好看多了!」

  「佛瑞斯特?那是甚麼東西?居然敢拿來與我比較?」

  他的態度真是狂妄,路西法難道沒有教授他們天使的謙遜?

  「祂是我的天使啊,你也是天使嗎?」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