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拉弗大人出乎意料地降臨,此刻祂在我的身邊並肩而立。

  「呵呵,有趣的發展。」祂說。
  
  「咦,撒拉弗大人怎麼來了?您不用待在天界嗎?」

  「讀完你記述的實習報告,特別來看看啊,
  佛瑞斯特可是我最疼愛的天使了。我怎麼能放著不理呢?」

  「哇,好開心哦。」我羞怯地在撒拉弗大人旁飛了個圈子:
  「禎祺固執地站了一節課呢,
  剛才有點兒衝動,想現身給這位女老師來個教訓。」

  「哈哈,給點教訓呀?這樣就不對了,
  佛瑞斯特終究不能忘記實習天使的職責與本份,
  你可以參與禎祺生活中的一切事物,但是決不能插手管閒,
  讀咒語給予女老師懲戒,後果萬萬不堪設想。」

  「很嚴重嗎?」

  「喏,首先,這個女老師會被嚇得昏倒,孩子們必然亂成一團,
  這不是小事,一定鬧得全校皆知。再來,人類對於未知事物的好奇,
  會引發成串的天使風波,人們即便相信天使真的存在,
  禎祺也會被當成有能力召喚天使的靈童,她會覺得困擾,覺得不安,
  更有可能,由於人類的愚昧,會將她視若神明呢。」

  「那麼,」我問:「我應該如何去做呢?」

  「天使的答案,要靠佛瑞斯特自己去尋找哦,你忘記基路伯的話了?」

  「沒有,沒有,我不敢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