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呀走呀,快要到達那片黃土地了,我轉過頭來,
  佛瑞斯特仍然對我微笑著。

  「我...我又想問你問題了哦。」
  佛瑞斯特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呢?平時的我是不多話的。
  老師在上學期末的成績單上給我打著的評語只有三個字:『不合群』,
  我知道老師一定不喜歡我,她喜歡聰明又伶牙俐齒的小孩,
  上課前會幫她倒茶,家長來會送她水果餅乾的那種小孩她最喜歡了,
  哼,我只是一個在上課的時候問一堆她答不出來的問題的壞學生,
  三年級編新班第一天,她就把我的名字唸錯了,禎祺兩個字又不難呀,
  有邊讀邊都不曉得。

  薇薇說,老師那天在全班面前丟臉,因為她不會說我的名字,
  所以才不想理我。

  「好啊。妳想問甚麼就儘管問哦,我會找出最好的答案來給妳。」

  哇,好棒耶,佛瑞斯特果然是我的天使,才不像老師每次都說,
  不會就自己去找書來看,這種問題也要來問我。

  「佛瑞斯特,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我呀,」

  佛瑞斯特遲疑了一下子,好像在試著整理思緒,然後讓我聽得明白:
  「天使是沒有性別的哦,我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

  「你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那你是甚麼生?」
  好奇怪的答案,佛瑞斯特第一次說出我不懂的話。
  「啊,我們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