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瑞斯特愉快地答應我的央求,陪我一同去挖蟻獅。
  我感覺祂在我身後緩緩地飛著,安靜而輕快。
  平常晚上幫爺爺去買煙,走進黑黑的巷子,
  我總會加快腳步,甚至用跑的,
  很害怕突然有壞人出現在我面前擋路,
  所以我不習慣身後有人,
  和同學在一起走路回家,往往寧願走在最後面。
  但佛瑞斯特不同,祂在我身後飛翔的時候,不知為甚麼哦,
  竟然被安全的力量緊緊包圍著,
  我明白的,祂決計不會害我,因為祂是我的天使啊。

  像擁有不為人知的祕密那樣,我不禁有些貪心了起來,
  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佛瑞斯特,如果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天使,
  那麼大家都有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耶。
  前幾天薇薇哭著對我說,她的天使不見了,不會再回來了,
  我還以為她在對我說夢話呢,沒想到佛瑞斯特是一個遲到的天使,
  現在我開始想,等到我二十歲,佛瑞斯特領到祂的天使證書,
  就要回到祂的天界去了,我會不會和薇薇一樣傷心難過呢?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疑問,比方說,佛瑞斯特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我猜祂是女生,因為祂看起來好漂亮,長而鬈曲的金髮,
  說話的聲音也輕輕軟軟的,才不像班上的男生那麼討厭,
  會掀女生的裙子,亂畫女生的作業本,還會編無聊的歌笑別人長得醜,
  佛瑞斯特有大姊姊的感覺,雖然我們才交談幾句話而已,
  可是祂是那麼地親切迷人...

  這,就是天使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