禎祺是一個很有趣的小女孩,
  對我們這種名為天使的靈體絲毫不感陌生,
  初次見面,便在她的幾個問題中熟稔了起來。
  在我耍寶穿了東方人的古裝之後,她想看看天使的衣服。

  我們是沒有衣服的,
  我施展法力,將身心回歸於天界的狀態,而她並不害怕。

  接下來,禎祺邀請我一同去挖「蟻獅」。
  這是甚麼樣的動物呢?我並不曉得,天使也不是無所不知的,
  至少像我這樣子的實習天使,仍然有許多未知的事物要學習,
  我忽然有一種感覺,其實我就像禎祺一般,只是個小孩。

  小孩跌跌撞撞學習與成長,而我亦如是。

  「好啊,我和妳一起去,妳就自己一個人嗎?」

  禎祺笑了笑,聲音有些微弱:
  「嗯,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的,同學不順路呀。」

  她俐落的轉身便走,我在她身後飄浮跟隨。
  途中遇到別的小孩,身後也跟著其他的實習天使,
  我們彼此用心靈交談著,所以禎祺與其他的小孩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