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在聽到這句話之後,輕輕地笑著:
  「妳知道嗎?天使是不穿衣服的哦。」

  「不穿衣服?那不是都被人看光光了?」我也跟著笑了起來:
  「原來天使是沒有衣服的呀。你叫甚麼名字呢?」

  「我叫佛瑞斯特,妳呢?」
  說著的同時,我的天使身邊出現了一道奇異的光芒,
  當祂再度清晰地出現於我的面前時,竟然擁有近乎透明的身體,
  微微隱藏綠色的光暈。

  「我是禎祺。哇,你看起來好漂亮!」

  佛瑞斯特有點兒驕傲的笑了,祂就像我想像的天使一樣,
  金色的頭髮,綠色的瞳孔,溫暖如陽光般的笑容。

  「謝謝。妳放學不回家,怎麼在這個地方玩呢?」
  啊,被佛瑞斯特發現了,我的手上有一隻切成一半的寶特瓶。
  每天放學,我喜歡繞過學校後面軍區的小路,
  那裡有一大片黃土地和草叢,有時候可以抓到蚱蜢和螳螂。

  「今天我要去挖蟻獅!」我興奮地回答,感覺自己的臉在發熱: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呢?
  很近很近,而且你會飛,一點也不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