禎祺十歲那一年,我在她放學的路上與她相遇。
  一個瘦削頎長的小女孩。

  為甚麼我說她瘦削呢?很簡單,因為在一群小學生之中,
  她顯得那樣蒼白而清幽。

  我是一名實習天使,在雅典上方的天使森林中沐浴露水誕生,
  所以名為佛瑞斯特(Forest),在中文的意義來說,就叫做森林。
  我們這一批誕生的天使共有十位,全身上下都泛著碧綠色的光輝。

  由六翼天使撒拉弗(Seraphim)吟唱詩歌引領,學習天使的課程,
  令我好奇的是,我們只能看見撒拉弗的眼睛。
  為甚麼呢?
  因為祂一對翅膀遮臉,一對翅膀遮足,一對翅膀飛翔。 
  
  撒拉弗是大神身邊負責讚頌的上級天使,也有人稱祂為「熾天使」,
  大神創造祂的時候,以愛為本體能量聚合,
  所以祂總是散發出熱情光明與純潔,
  對於我們的教育也非常地溫和而謙卑。

  哦,我似乎扯得遠了。
    
  實習天使的工作很簡單,要到人界陪著一名撒拉弗指定的小孩成長,
  並且將小孩的生活做下記錄,傳呈予大神閱讀。
  為了讓天使們熟悉人界的環境,
  我們在天使圖書館翻閱與人界相關的典籍,
  我所被指定的,是一名東方的小女孩,聽說,她的名字是禎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