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我喜歡畫冊,簡單的線條,搭配上渲染或者寫實的色彩,
        敘述著扣人心弦的雲淡風輕。

        當我雀躍地拿出幾米的畫冊給你──是的,『向左走.向右走』。
        你預知性露出一抹憂傷。
        背道而行,要多麼漫長的旅程,才能在圓的另一端找到交集呀。
        你如是說。

        可是他們最後不是在一起了麼?你不喜歡完美的結局?

        你無語望天。
        我搖晃你的雙手,冰冰冷冷的,找不到平時的暖意。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不是離開,而是找尋你去了。
        所以你儘可不必落淚,不必嘶喊。無論我到了何處,請你記得,
        總是有一顆純然的心在牽繫著,昭顯如白雲。

        低迴蟲鳴,伴夜空星子沉眠,而我正要出發。

        這是第二杯,再喝就不行了,
        承載微醺的昡惑,我們終將在時光的洪流中相遇。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