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於是我明白,河川裡的兩條魚兒,終將相濡以沫。

        我嘗試伸出靈魂的手指,去碰觸我錯失多年的愛情。
        小心翼翼,惟恐如電光火石,瞬間之影。
        一旦過了保存期限,初嚐的甜美註定要落為掩鼻而棄的酸腐。
        這是我讀過的書句,請告訴我,我們的期限有多久?

        Spring,春天。
        讀起來好美的名詞,何處春江無月明。
        你的信上說,春天到了的話,就會把一切變得溫暖起來。
        可不是麼,永恆不該只存在於紙上,
        由衷的盼著念著,我們一直待在春天裡,聽著它的曲調。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我是秋天的小孩,閱覽秋天的童話成長。
        時序推移,我學會春秋的差異,在你我之間瀰漫開來。

        我想成熟一點,一點點哦,所以不想耍賴地待在原地哭泣,
        開始嚮往著遠方的天堂,那兒,是你來的地方。
        我想去探索你曾經熬煉苦痛的世界。

        亙古貫今,賦予美好的期冀,我存在這裡過。
        那麼,我就要出發去找你了。
        找出未知的你,從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