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真的神采←

        寒夜行前,我在昏黃搖曳的燈火中。
        口中啜飲著你國境之南帶回來的瓶裝濃醇。
        你明白的,我是個不勝酒力的人,這一醉,就會斂眉揚袖,
        彷彿是個說書人般,逸興橫生地絮絮讀著自己內心的過往。

        而你總是聆聽的客人,微笑著支頤,欣賞一齣戲那樣,
        期待我更深的酩酊,成為你日常的笑談。

        你說,我擁有童稚的心緒,像藍天晴空變幻不停的白雲,
        憑藉驚人的想像力,游走在蒼穹的光陰。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然後在那個飄著細雨的午後,第一次,我看見你靜默的聲音。
        寫在信上的文字,真的會讓人有永恆的錯覺啊。
        時間凝結在淚漬遍佈的字跡中,
        你振筆疾揮,寫下平凡卻真摯的感情。

        但我卻不能夠明白,那足以震斷長橋的,你內心的嘶喊。
        你平常都藏在哪裡呢?把自己埋在遙遠而封斂的天堂?

        是這樣的反璞歸真,我重新審視你,以我不擅長的成熟神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